首页 > 地产 > 正文

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发展论坛开幕

2017年3月24日   来源:时代播报

 

3月23日,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发展论坛暨“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互联网+”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二十多名建筑装饰设计界的权威专家及艺术家,众多优秀设计师与三十余家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优秀设计者的荣耀时刻,感受中国设计的年度骄傲。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致开幕词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设计公司执行总经理蒋缪奕

香港马克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克宋

匈牙利国立佩奇大学建筑与信息学院建筑系主任教授阿高什等分别在酒店设计领域做了精彩的演讲。演讲过程中台下设计师纷纷举手提问,与设计大师直接对话和交流。

在各位行业专家演讲结束后,紧接着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主持装饰设计管理高峰论坛,整场论坛在大师们的激情交流与PK中圆满结束。设计师们表示,这一天的学习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协会能提供这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灵感与创意得到更好高的升华。

活动结束后,设计师们纷纷上台与特邀嘉宾合影留念,至此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发展论坛暨“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互联网+”论坛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