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妆 > 正文

亚马逊海外购全球同步首发Lady Gaga个人美妆品牌 中国Prime会员全国独家尝鲜

2019年7月13日   来源:时代播报

 

 

在2019亚马逊Prime会员日“巅峰64小时”阶段来临之际,亚马逊海外购将为中国Prime会员特别奉上独家专享礼遇——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最新推出的个人美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全球首发预售,跨界刷出美妆“高光时刻”。

 

 

凭借对时下美妆热点趋势的精准把握,亚马逊海外购将在第一时间同步来自亚马逊美国站点的会员专享新品预售,从7月15日下午3点起,中国Prime会员将可以提前预购极具Lady Gaga百变魅力的HAUS LABORATORIES美妆潮品,包括HAUS of Chained Ballerina、HAUS of Goddess、HAUS of Rose B*tch、HAUS of Rockstar、HAUS of Dynasty、HAUS of Metal Head等6大系列以及Glam Attack闪粉、Le Riot唇釉、RIP唇线笔等9款Prime会员日限时特供组合套装,涵盖了眼线、眼影、唇彩、唇线、彩妆工具等多个热门品类,抢先体验真正诠释Lady Gaga独特风格的时尚创意。

 

HAUS LABORATORIES创始人Lady Gaga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借由亚马逊Prime会员日全球购物狂欢的契机,在亚马逊上正式开启我最新自创美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的独家预售。亚马逊是我首选的全球独家发售合作伙伴,希望借由亚马逊独一无二的全球资源及跨境物流体系,能使全球消费者都能轻松选购HAUS LABORATORIES彩妆新品,能成为自己的‘艺术家’。”

 

 

今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期间,中国Prime会员在同步畅购亚马逊海外购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海外站点的海量专享优惠和定制折扣的基础上,还将进阶专享国内全网独家的HAUS LABORATORIES美妆新品预售活动。作为HAUS LABORATORIES全球首发的独家合作网站,亚马逊致力于为全球爱美人士网罗丰富优质的美妆选品,激发更多的美丽灵感,探索并表达出与众不同的自己。

 

无论是喜爱Lady Gaga的“小怪兽们”,还是深谙美妆之道的达人们,又或是个性洋溢的时尚潮人们,想必早已经跃跃欲试,还等什么,快来注册成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登陆亚马逊官网,即将参与到Prime会员专享的HAUS LABORATORIES新品预售活动,快人一步变身时尚“弄潮儿”,与Lady Gaga一起玩出色彩。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