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ASICS亚瑟士与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合作推出新款足球鞋

2019年7月23日   来源:时代播报

 

 

近日,ASICS亚瑟士重磅推出ULTREZZA™ AI 足球鞋,该鞋款是与ASICS亚瑟士足球代言人、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神户胜利船足球俱乐部队员安德烈斯·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下方简称:伊涅斯塔)共同设计而成。ULTREZZA™ AI不仅按照伊涅斯塔的移动习惯进行深度定制,更在科技层面强调支撑与舒适并存,助力球员在激烈的运动中节省体能、轻松应战,发挥出他们的独家绝技。

 

 

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通过对伊涅斯塔的比赛风格进行详细分析,并根据伊涅斯塔的反馈和建议,开发出ULTREZZA™ AI鞋款。该鞋款具备轻巧特点,可助力球员在比赛中敏捷地绕过对手,施展控球技巧;同时又兼备轻柔特性,带来舒适的脚感。

 

鞋底前部带有X状的X Guidance凹陷系统,该材料优越的韧性使鞋底可对角弯曲,从而使鞋子与足部的移动方向自然贴合。出色的抓地性能可使穿着者向不同方向前进、转身或飞奔的过程中保持稳定。树脂材料加固鞋子中底,帮助球员在灵巧移动时依然得到良好的支撑力,从而避免力量的损耗。前后脚掌拥有5毫米坡度差,打造自然的前倾状态,让球员处于随时启动的状态。此外,ASICS亚瑟士采用轻质、卓越的缓冲海绵材料FUZE GEL™填充内里,帮助球员减少足部负荷。

 

同时,ASICS亚瑟士也大力提升鞋款的舒适性能,前脚掌鞋面选用天然的皮革材质,中部则采用了高弹的网状织物和薄膜,使得支撑性与灵活性兼备。在衬垫部分运用了低密度柔软海绵,确保足部的舒适度,让球员能在对抗激烈的赛场中灵活应变,持久发力。

 

作为一双为伊涅斯塔倾力打造的球鞋,其姓名首字母A和I映现在黄色背景之上,成为鞋跟的装点元素。此次,这款新品以伊涅斯塔独门球技ULTREZZA™命名,该单词由ULTIMO和DESTREZA组成,在西班牙语中分别意为“终极”和“技巧”。ASICS亚瑟士希望每个穿着者都能在球场展现属于自己的“终极技巧”,拥有高光时刻。

 

安德烈斯·伊涅斯塔认为,“足球鞋最重要的特性是穿着舒适感,要让人感觉它是身体的延伸或一部分;另外就是要让球员轻松完成各种动作,不管是接传球还是快速转身。而ASICS亚瑟士此次打造出的足球鞋很好地满足上述要求。鞋款贴脚且舒适,这种脚感会更好地帮助我提升球场上的表现。”ULTREZZA™ AI足球鞋将会持续助力伊涅斯塔以最佳状态迎战未来的比赛。

 

据悉,此款足球鞋将于7月28日正式发售,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均有销售。

 

ASICS亚瑟士还将推出更多带有同一LOGO标识的ULTREZZA™ AI系列产品,包括一个相对更亲民的鞋款以及儿童鞋款。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