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5月8日将在无锡拈花湾举行

2020年4月7日   来源:时代播报

 

 

 

疫情之后中国旅游投资行业举办的第一个重大线下行业活动——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5月8日-9日将在无锡拈花湾景区举行。

 

本次大会的策划人、艾蒂亚机构创始人、总干事王琪表示,本次非常大会是文旅行业在非常时期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局面下召开的行业大会。鉴于当前行业振兴的急迫形势和广大文旅企业的强烈愿望,本次非常大会将着重讨论遭受新冠疫情打击后的中国文旅产业面临的困难和如何重新出发的问题,大会为此在内容和形式上都进行了重大创新,一共精心选择了15个关系到行业前途和命运的重大话题,将邀请100多位行业大咖就灾后中国文旅行业的这些重大问题边讲边谈边行动,以突显本次大会的行业价值和求真务实的追求。

 

 

本次非常大会还将举办中国旅游奥斯卡《第九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活动以鼓舞士气,激励人心,并同时发布《拈花湾共识》重要文件及以《生命、爱、拯救》为主题的大型文化纪念项目。

 

 

目前,无锡拈花湾景区及君来波罗蜜多酒店作为全国著名的景区和景区酒店已经在全行业率先恢复营业,为非常大会的如期举行提供了充分保证。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