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 正文

5.18全食展在线订货会举行

2020年5月18日   来源:时代播报

 

 

 

5月18日,第一届全食展在线订货会,通过全食展微信小程序,以视频+图片+文字+直播+在线撮合的形式成功举行。“全食展在线订货会”由全食展组委会、龙品锡展览主办,《全食展在线》、《中国冰淇淋》、《中国糖果》、《零食快报》、《食品资本》、《饮品营销》等合办,本届为冷冻冷藏食品与饮料专场,包括雪帝、可米酷、礼拜天、豆小小、龙王、金荣泰、樱桃小丸子等在内的11家食品企业老板、高管参与其中,纷纷变身网红在线直播订货。全食展在线订货会“营销论坛”,同期举行。

 

据主办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18日17:00,第一届全食展在线订货会由 11 家参展商联合发布了100余款2020春季年度新品,专业观众达38100余人次,获赞103.15万个,意向成交额高达2.31亿元。据悉,全食展在线订货会,旨在通过数字化会展营销科技和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手段,为食品饮料企业和经销商,打造一个互动、高效的B2B交流、交易在线订货会平台,以促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