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9月份中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为52.7%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时代播报

 

 

 

10月1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中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UCMI)。本期UCMI结果显示,9月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为52.7%,比8月份上升3.1个百分点,回归到荣枯线以上,二手车市场表现有所好转。

 

调查显示,9月份市场总需求有所增加,二手车经理人认为“增加”的比例为14.9%;“基本持平”的比例为78.2%;“减少”的比例为6.9%。9月份线上、线下集客量均有所增加。其中,认为线上集客量“增加”的二手车经理人比例为11.9%“减少”的比例为4.0%;认为线下集客量“增加”的经理人比例为13.9%,“减少”的比例为5.0%。

 

9月份二手车销量基本持平,接受调查的二手车经理人认为“增加”的比例为13.9%,认为“下降”的比例为8.9%。二手车经理人认为9月份的经营状况较好,认为经营状况“好”的经理人比例为12.9%,认为“不好”的比例为5.0%。

 

总体来看,9月份二手车市整体状况较好。接受调查的二手车经理人中,有两成表示9月份资金流通情况增长10%以上,同时有三成的经理人预计10月份资金流通情况将与9月持平。

 

谈及下月预期,二手车经理人表示:10月份市场需求仍会保持增长的势态,但由于整体经济形势不景气,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压力仍然较大。

 

二手车经理人对2020年10月份的二手车市场预测较为乐观,信心指数为53.6%,处于荣枯线以上,二手车市场进入景气区间。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