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集团服务前瞻

2021年5月7日   来源:时代播报

 

 

 

 

5月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宣布,将于2021年5月27日-28日在温州空港万豪酒店召开以“新动能,新引擎”为主题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此次大会,对经销商集团的管理服务将更加聚焦,核心体现在“两增一降”。

 

一增:增盈利

 

本次论坛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在多个环节展现经销商运营中各经营环节的行业标杆值,并设定多个以业务模块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以业务落地的准则开展保险、事故车、金融、租赁、二手车、NADA的workshop等专题会议。

 

另外,为了支持经销商增盈利,2021年每季度开展运营对标管理工作,让运营对标管理成为日常经营的常规动作。

 

二增:增效率

 

中国的汽车流通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在整个行业网络调整和销量下滑的大背景下,经销商如何提高效率,获得长期盈利的管理能力,全面应对市场变化,是每个经销商投资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当前的店面资源配置,财务价值是否得到完全释放?是否有营业额增长和利润增长的可能性?经营者的能力是否有提升的空间?店面的效率是否有提升的空间,成本和费用管控是否有提升空间?而精细化管理、向优秀者学习、持续进行运营对标管理是解答并解决这些问题的必由之路。

 

一降:降风险

 

在增盈利、增效率的大方向上,经销商集团的降风险意识也必须给与足够的关注,如何降风险?将在本次大会中,从影响零服吸收率的几十项指标中详细阐述。例如:进厂台次、工时盈利、零部件盈利、业务结构、利润结构客户维系、维修营运效率、零部件营运效率、售后增值业务销量等指标给与详细解读,助力经销商提升零服吸收率,降低运营风险。

 

作为汽车领域的顶级盛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水准、高标准、高效率为原则推动会议创新。诚挚邀请经销商从业人员参与本次论坛,在把握行业风向标的基础上,全面提升经销店经营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