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饮 > 正文

2021第二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将于7月11日在长沙举行

2021年6月28日   来源:时代播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饮品营销大会主办方处获悉,为了促进饮品行业的发展,解决饮品企业该如何布局数字营销,借力电商、新零售驱动业务增长等热点问题,以“厚利多销时代”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将于7月11-12日,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届时将有近千名饮品行业企业家、总裁、营销专家、研发和生产负责人,饮品经销商、电商,饮品相关行业企业,各类生产配套及服务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组织等共同汇聚,从产品、渠道和品牌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对接,共同探讨饮品行业发展新趋势。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饮品大会将以“论坛+展示+晚宴”的形式,从生产创新、行业经验、品牌创造、营销推广以及饮料行业在资本市场的机遇和“茶颜悦色”等线下饮品品牌的现状等多个方面,共同为中国饮品行业探索出差异化和新出路。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