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饮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在长沙举行

2021年7月12日   来源:时代播报

 

 

 

7月12日,历时两天的2021第二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全食展系列活动),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圆满闭幕,全面提振了饮品行业的信心与活力。本届饮品大会,以“厚利多销时代”为主题,共同探讨饮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挖金万亿级饮品大市场。

 

 

论坛现场,长沙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主任曾辛、顺德大良美食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志标等数十位饮品行业大咖进行分享,从饮品行业大环境到趋势发展、再到产品生产、策划、渠道、营销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期间举办了题目为“单品海量与多品微量”和“饮品行业品牌化战略”的两场圆桌论坛,嘉宾们展开了激烈地思想碰撞,各抒己见,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湖南雪帝食品、印尼十二夏天燕窝、上海乐体控饮品、长沙高桥大市场、顺德大良美食旅游促进会、临沂佳德仕进口食品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一同上台,与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流量+内容+服务+对接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议期间,主办方对2021中国饮品营销大会赞助商和2021中国优秀饮品经销商(第一批)进行了颁奖表彰。掌声中,2021第二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在长沙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