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正文

“和平使命—2021”联演各国参演部队对演习场地进行现地勘察

2021年9月14日   来源:时代播报

 

 

 

 

为确保联演顺利进行,参加“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各国参演部队,13日对演习场地进行了现地勘察。

 

13日上午,各国参演部队具体研究了开设联合导演部有关事项,俄方组织各国参演部队各级指挥员和部分装甲车乘员对目标区、实兵演练区、实弹射击区进行现地勘察,进一步区分细化了各国实兵演练区域,同时现地研究完善联合反恐集群实兵行动计划。

 

现地勘察中,中方参演部队指挥员遵照俄方要求进行定点、摄像和无人机勘察,确保最大限度保障中方演练需求。俄方指挥员表示,勘察中,中方指挥员展示了过硬的军政素质,树立了良好形象。

 

按照联演计划,下一步各国参演部队将会进行3次实兵行动训练和1次实兵实弹演练。

 

“此次多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从作战筹划阶段,就体现出互信互利平等协商,让我们对联合作战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北部战区某旅合成一营营长阚金柱说,“我们将严格按照作战计划,完善作战方式,进一步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和实战化水平。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