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 资讯 > 正文

2021第十三届中国茶品牌金芽盛典在广州举行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时代播报

 

 

 

 

近日,2021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茶品牌营销创新大会暨第十三届“金芽奖·陆羽奖”品牌致敬盛典在广州瑰丽酒店开幕。会议同期举行了“第十四届论道·中国茶品牌”大咖峰会,峰会以“如何构建茶产业数字化与品牌生态链”与“品牌认证如何赋能茶企价值变现”为主题,特邀国家级品牌智库专家、相关协会领导,茶界专家、资深媒体、品牌茶企总裁等齐聚,开启巅峰论道。

 

 

此次大会旨在落实“十四五”国家品牌战略,融合跨界力量,通过高端对话、大咖论道、案例剖析,倡导品牌突破边界、互通互融、深度交流,共同构建茶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物联化与品牌化的生态链系统,打造链路经济,助力中国茶品牌企业站在更高的维度,扬帆远航。

 

 

在品牌强国与全球化大背景下,如何增强中国茶产业的创新驱动力,提高茶叶品牌的美誉度与市场竞争力,打造诚信品牌继而提升中国茶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已成为中国茶企业品牌建设必须面对的新形势、新局面。

 

金芽品牌盛典秉承“品牌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已成功举办13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公信力,凭着先进的品牌创新服务理念、国际化视角和强大的整合跨界资源能力,品牌盛典已成为打造中国茶品牌标杆最具影响力平台。

 

 

大会期间,还发布了《中国茶品牌金芽榜中榜30强》榜单,2021首批“中国茶企业首席品牌官TOP10”十大企业品牌人物、年度“金芽奖·陆羽奖”品牌企业与国际杰出茶人等多个奖项。

 

 

据悉,金芽奖历经十三年在全国茶产区调研,从5000多家茶企中甄选出近300家上榜品牌。历年来,金芽奖团队携手众多媒体在全国各地持续宣传推广,极大提升了上榜品牌在消费市场的认知度、竞争力、营销力、传播力、影响力与品牌价值力。

 

经十三年积淀,金芽品牌智库已融合国内外30多家跨界权威机构鼎力支持,助力了上百个茶品牌价值提升,1000多位各界与会嘉宾见证了数十家品牌价值3亿以上企业的成长,成为中国茶品牌走向国际的重要桥梁。其中”金芽品牌30强榜单”发布、”金芽奖·陆羽奖盛典”、”论道·中国茶品牌国际论坛”、”首席品牌官TOP10″发布等系列活动早已成为金芽品牌战略的核心亮点。

 

 

金芽品牌战略的系列推广活动,将为中国茶企带来广泛的宣传效应、区域品牌效应和品牌溢价效应。金芽品牌积极构建创新服务平台,推介权威机构为茶企提供品牌价值评价、品牌星级认证和品牌增值管理服务,赋能茶企品牌价值变现和数字化营销转型,全力构建茶品牌生态链,为提升茶行业整体品牌实力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新战略。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