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孕婴童行业助力“三孩政策”落地倡议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1月7日   来源:时代播报

 

 

 

1月6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积极响应国家生育政策号召,助力生育政策落地,育享未来 助力美好生活——孕婴童行业积极助力“三孩政策”落地倡议活动在北京举行。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 邓正学致辞

 

此次活动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指导,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牵头,联合全国20多家省、市级孕婴童行业商协会,近千家孕婴童行业相关企业共同发起,30万人左右共同倡议,上百家媒体共同发布。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邓正学致辞时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我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基石,更是实现伟大复兴的希望。此次活动,意在以全国孕婴童行业人自身做起,积极落实、推进三孩政策,保障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尊重妇女生育价值,严格落实产假、哺乳期假等制度,依法维护妇女劳动和社会权益。全国的孕婴童行业以践行行业当担为使命,为生育家庭提供优生优育、科学育儿可靠保障,为全面实施三孩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宣誓:

“我承诺:
从我做起,
坚决拥护党中央新生育政策;
为下一代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像爱护自己孩子一样,爱护所有的宝宝;
坚决不让,任何一件有安全隐患的产品,流入市场;
倾己之力,守护所有宝宝健康成长!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母婴家庭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贡献!”

 

此次活动是孕婴童行业人支持国家生育政策落地的实际行动,未来,参与的孕婴童行业协会与企业更多,也将会有更落实的方案支持三孩政策落地。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