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度“中国好车商奖”颁奖盛典举行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时代播报

 

 

 

12月22日,2022年度“中国好车商奖”颁奖仪式圆满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国领先的二手车流通解决方案提供者小柠拍通过其官方视频平台直播举办。作为小柠拍12月柠聚日的惊喜直播专场,众多二手车车商、汽车流通行业意见领袖通过线上参与互动,共同欢聚这一年度业界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根据成交大数据进行分析,经由小柠拍会员顾问委员会的评选,2022年度,共有22名(家)二手车经销商从15万小柠拍车商会员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佳诚信二手车经销商、最具成长力二手车经销商、诚信高端二手车经销商、二手车专业买手、轻松流通贡献奖奖项,获奖名单已正式公开。

 

 

小柠拍作为二手车拍卖流通及管理咨询的解决方案提供者,拍卖全流程服务中心已经成功落地近50个核心城市,在全国建立了涵盖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及西部地区在内的发达完善的拍卖中心网络,车源业务及会员覆盖近300个城市。为超过15万注册车商会员伙伴提供了包括 “无忧检”、支持车辆跨省流通的代看车直播及物流、数据分析及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备受业界肯定的小柠拍,已经成长为倍受国内经销商集团信赖的拍卖平台。

 

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小柠拍始终秉持着携手共荣的发展信念。中国好车商奖,不仅是携手业界的一次年度表彰,更是小柠对过往一年中为二手车流通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车商们的一次致敬。同时,小柠拍期待在新的一年,与行业伙伴更紧密地携手,共同迎来风雨后的彩虹。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