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郑州举行

2023年6月28日   来源:时代播报

 

 

 

6月26日,第四届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郑州经开区举行。此次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主办,郑州经开区管委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以大会、大秀、论坛等方式呈现,旨在为服装直播电商产业规范化、持续化、高质量发展有效赋能,同时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秀。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晓东表示,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的举办,紧紧抓住了服装销售创新模式的新风口,集合行业资源和平台资源,促进产品与渠道的链接。

 

 

2023年一季度,河南省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9.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12个百分点,电商成为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重要力量。河南省适合开展直播销售的纺织服装箱包等产业集群优势明显,直播电商市场广阔、潜力巨大。

 

 

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唐兴丽表示,河南省重点谋划培育7个先进制造业集群28条产业链,纺织服装是其中一条千亿级产业链。举办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通过产销良性互动,有利于促进消费增长、扩大就业创业、助推产业链发展、培育新经济业态、实现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近年来,郑州经开区聚焦电商新兴消费新业态发展,高标准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区建设,加快推进建设100万平方米的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构建“直播基地+电商+特色产业”的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河南直播经济的集聚地、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和开放型经济的大平台。

 

 

此次大会期间,品牌服装及供应链联展、纺织服装供应链对接会。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时尚大秀等系列活动轮番上演,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拼多多等平台助力,河南省多个县区组织纺织服装及县域特产联合展示,吸引主播选款,打造县域供应链,为河南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