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布局“全屏绽放” 超能旗舰荣耀9X系列带领行业加速进化

2019年7月23日   来源:时代播报

 

 

 

7月23日,荣耀在西安“全屏绽放”,除推出旗舰之作荣耀9X系列外,还发布了手环、笔记本电脑等多款全新大小屏产品,引领全屏智慧时代。作为爆款家族荣耀X系列的最新成员,“超能旗舰”的荣耀9X携九大突破性技术而来,以隔代升级的方式跃升为与V系列、数字系列并列的荣耀旗舰手机。

 

 

此次发布的荣耀9X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399元、1599元、1899元,并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三个配色;荣耀9X PRO则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199元和2399元,配色有幻影紫和幻夜黑可选。目前,荣耀9X已于7月23日18:00,在Vmall、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天猫苏宁旗舰店启动预售,并将于7月30日全平台开启销售;荣耀9XPRO将于7月30日启动平台预售,8月全面开售。

 

 

此次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还宣布了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在志愿计算项目上达成合作。双方号召、激励荣耀手机与个人电脑用户释放空闲时段的的计算能力,直接参与到尖端科研项目(如CEPC大型粒子对撞机等)中,共同推动尖端科研的大众普及工作,推广志愿计算助力科研的理念。此外,发布会上还宣布了黄景瑜将担任荣耀锐科技大使,赵明表示荣耀9X就是“锐科技”的首次实践和典范之作。

 

               “锐科技”理念加持,荣耀品牌、产品持续实现升维

 

深耕年轻群体多年,荣耀早已是一家既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又懂年轻人、与年轻一代深度共鸣的品牌,成功将技术派与潮流派融于一身。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抛出了“锐科技”这一全新理念,强调荣耀会持续以更锐、更突破的态势,创新地解决问题,以更加大胆和激进的速度,推动技术演进,不断进行超越和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和用户体验,加速手机行业的技术升级。

 

 

以本次发布会为例,荣耀表达的内容就并不局限于本身产品的“九大突破”,还宣布了与代表最先进科学水平的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合作,为社会和未来贡献自身的力量。这项合作中双方基于CEPC@home志愿计算项目,号召和激励荣耀手机与个人电脑用户释放空闲时段的的计算能力,直接参与到尖端科研项目中。双方也希望可以在企业、用户、科研机构之间建立起协作的桥梁,共同推动尖端科研的大众普及工作,推广志愿计算助力科研的理念,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计算、加入志愿计算,助力科普。考虑到荣耀的海量用户,相信未来CEPC@Home可以为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所知晓,起到很好的科普作用。

 

 

另一方面,荣耀依旧非常精准的掌握着与年轻人对话的技巧,例如首次以荣耀锐科技大使身份出现的黄景瑜,在发布会前就已经在网上带出阵阵叫好。荣耀与黄景瑜的携手,是基于双方对“锐科技”的理解和态度完全一致,科技是性感的,是让人兴奋的,想通过彼此的努力,更好的向年轻人推广科技之美。

 

此次荣耀9X的发布,在产品格局、发展思路、产品定义与体验、行业思维方面全面超越市场水准,实现产品跳级式的、隔代进化的突破,而荣耀也实现了自身的升维。这种升维打法,让友商找不到能和荣耀9X对打的牌,这就摆脱了当下的市场纠缠,而是以一种更高的姿态,以更具有穿透力的方式来引领市场。而在营销方式上,荣耀也摆脱了纯粹硬性的秀肌肉,开始以科技的视角关注社会价值,以一种锐的态度和年轻人做深度的沟通,这符合新时代年轻人关注科技、追求内涵的强需求。

 

              荣耀产品、技术壁垒不断提升 激发行业加速进化

 

荣耀在技术上向来追求突破,在此次发布会上更是“全屏绽放”,一共亮相了五款大、小屏产品。其中包括0.95英寸的荣耀手环5、6.59英寸的超能旗舰荣耀9X系列、14英寸的MagicBook 2019 Intel版系列和16.1英这次全屏绽放。

 

 

从手腕小屏、手机、PC多领域的深度布局,再加上前几日公开的大屏,荣耀打造的多重智慧场景已覆盖个人、商务、家用全场景,开创了荣耀多屏智慧时代。荣耀各尺寸屏幕产品均具备超越同类产品的科技加持,而作为各个场景核心的荣耀9X手机,更充分体现出了荣耀的隔代进化打法,大幅领先行业。具体而言,荣耀9X在芯片制造工艺、外观设计、整机和游戏性能、全场景满帧不卡顿、人工智能进化、旗舰级夜拍、智慧通信等方面从内到外都实现了隔代升级。

 

“锐科技”就是让人追不上的自研科技,荣耀9X也是基于“锐科技”理念,实现隔代进化的非常规打法,打破了行业挤牙膏式的更新换代规律;而这种打法不仅对荣耀有价值,对整个行业的带动更有价值,可以引领行业跃迁,推动行业加速进化。不过,行业也同时看到了荣耀不断加高的产品和技术壁垒。曾有荣耀高管坦言:“荣耀一直以来都是技术溢出的”。此言颇为贴切,因为近几年荣耀一直在持续推出领先行业的独家自研技术,随时保持大量独家技术的储备。这一面保持了产品的多样性,避免同质化,另一面也不断提升着产品体验。

 

             九大突破性技术 荣耀9X提高旗舰准入门槛

 

早在本次发布会之前,荣耀9X手机就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诸如“全球AI性能第一”、“搭载史上最香芯片”等特性早已为行业和网友熟知。而本次发布会后,这款具有九大突破性技术的超能旗舰手机的全貌才真正揭开。我们可以看到,荣耀9X全面提高了旗舰准入门槛。

 

荣耀9X系列不仅全系搭载了AI算力全球第一的7nm旗舰级麒麟810芯片,游戏性能成倍提升,实现了全场景下的满帧不卡顿;同时还是荣耀旗下首款升降式全面屏设计的机型,屏占比达92%,屏幕既没打孔又没刘海,完完整整一块屏,提供无干扰的沉浸式视觉体验。主摄像头采用了1/2英寸超大传感器,像素高达4800万,配合旗舰级ISP与荣耀“猫头鹰”算法,夜景感光能力超越人眼,成为荣耀“夜视仪”家族新成员。

 

 

荣耀9X的外观设计同样体现出旗舰风范,机身是同档位唯一的3D曲面玻璃材质,21层微米工艺,后壳X律动菱钻渐变纹理外观,拿在手中给人艺术品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系统方面,荣耀9X应用了华为EROFS超级文件系统,以及可以让操作流畅度提升60%的华为方舟编译器;通信方面升级了荣耀的智慧通信2.0技术,可以智能识别问题基站;双4G双VoLTE双通功能可以在双卡的4G信号之间智慧切换,而且来电不漏接。当然,支撑这些隔代升级的是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用户在“提前一两年”体验未来科技的同时不用担心续航。

 

 

借此“全屏绽放”之机,荣耀强势推出超能旗舰荣耀9X,首次亮相锐科技大使黄景瑜,面向全行业展现了荣耀品牌的全新高维形象。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爆款家族荣耀X系列最新成员,荣耀9X即将再次成为年轻人眼中潮酷与科技的代名词。

 

               高颜值,硬实力,用荣耀20寻找冰岛幻境

 

除了荣耀9X系列,本次发布会还公布了荣耀20的全新配色。作为荣耀2019年推出的重磅旗舰机型,荣耀20 PRO深挖影像技术创新,首次参加DxOMark权威测试,便夺得111全球第二高分,成为5000元以下DxO榜单排名第一的拍照手机。与此同时,荣耀20PRO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配色—冰岛幻境。整个后壳看起来既纯净,又透着绯粉,温柔而内敛,给用户带来清爽的冰凉的感觉。并且与冰岛大使馆联合开启“用荣耀20寻找冰岛”的主题活动,参与话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冰岛的往返机票。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