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于11月中旬在广东举行

2023年8月2日   来源:时代播报

 

 

 

8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月度会上宣布,202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3-15日在珠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盛会是自2009年成功举办以来的第十五届,是聚焦行业发展、研判市场趋势、探索新机遇的盛会。年会将涵盖丰富的议题和分论坛内容,针对行业热点和需求进行深入探讨,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此次盛会将呈现以下亮点:中国汽车走向国际市场,搭建出口平台建设;同期举行30+汽车流通行业相关高峰论坛;100+经销商集团采购及运营负责人携集团招标需求参会;活动内容和形式双升级;二手车内容更精简高效,增加参与感。

 

博览会与年会相伴而生,其初衷是充分利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的资源整合优势,通过对汽车生产厂商,汽车经销商等相关企业的采购需求与其上下游配套企业和产品的细分进行精准的对接,贯通汽车流通全领域,助力中国汽车流通领域全产业链全面发展和提升。

 

202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在规模、内容、配套活动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将会对会议的最新内容、进展、亮点等方面集中的呈现出来。同时也竭尽全力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