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电器 > 正文

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19日   来源:时代播报

 

 

 

9月19日,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出规模近23,000平米,产品主要涵盖整体厨房、厨电产品、燃气用具、水处理设备、水槽及管件、厨房用品及配件、烹饪器皿、餐饮具、不锈钢制品、水龙头、花洒、浴缸、卫生洁具及配件、浴室柜等,并积极引入了绿色、健康及适老用品元素。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大批厨卫家居行业的优势品牌参与,方太、老板、万和、海尔、万家乐、苏泊尔、华帝、迅达、美大、爱仕达、炊大王、前锋、埃美柯、荣星、卓杰奥等业内重点骨干企业以及以亿田、帅丰、森歌等十余家企业为代表的中国厨具之都(嵊州)、中国燃气具之都(顺德)、中国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新会)、中国铸铁锅之都(郏县)等重点产业集群组团参展。优秀品牌与地方集群的汇聚,为广大采购商、专业观众呈现出一场最新、最全的厨卫家居产业盛会。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