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饮 > 正文

梧州六堡茶投资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23年9月27日   来源:时代播报

 

 

 

据中茶协消息,2023中原茶文化节暨首届梧州六堡茶文化节日前在河南国香茶城举办,期间举行了梧州六堡茶投资推介会。推介会上,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孙本旭向与会嘉宾作主题推介,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梧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六堡茶产业,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产品品牌推介。

 

“2023中原茶文化节暨首届梧州六堡茶文化节梧州六堡茶投资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继六堡茶行销全球2023马来西亚站、新加坡站、杭州站、北京站后的又一次重磅亮相。从东南亚国家,到国内华东、华北、中原,不仅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梧州六堡茶产业的历史文化与发展前景,体验到了六堡茶的特色和韵味,也提升了梧州六堡茶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为六堡茶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强的动能。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