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全国汽车服务技能大赛安徽站圆满收官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时代播报

 

 

 

近日,2023全国汽车服务技能大赛暨路博润ESTANE®杯车衣贴膜匠师赛安徽站圆满收官。本次比赛以“匠心独运,膜美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汽车服务行业技术水平,挖掘和培养优秀人才,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在全国大力推动汽车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本次比赛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商商会汽车后市场专业委员会和安徽汽车经销商商会联合主办,路博润特种化工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赞助支持,上海中威智投和安徽汽贸集团联合协办。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20辆车,40位参赛匠师凭借精湛的车衣贴膜技艺和卓越的表现,让观众大开眼界。比赛现场采用统一规则和赛制。在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车辆的清洁、量裁、贴膜等多项任务,展现出扎实的技能功底。进入比赛后期,选手们更是在高难度的挑战中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竞争异常激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江苏淮安5S美车会所季湘柳、赵玉龙。获得亚军的是安徽咨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谢天赐、隗彪;合肥市新伟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黄传生、程娃。获得季军的是车衣裳张耀、李朝阳;扬州名车苑吕祥存、肖杨;沈阳新民市中威车饰金路、壹览汽车骑车服务刘国靖。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裁判和评委,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把关,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这些裁判和评委不仅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还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为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赛对于提升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参赛选手和他们的师傅们均来自全国各地,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高超的技艺水平。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展现出极高的职业素养。这些选手和师傅们的精湛技艺和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汽车服务行业树立了典范。

 

本次大赛不仅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使广大车主获得更好的服务,更是进一步细化了行业规范,推动其朝着规范化方向发展。大赛期间,全国工商联汽车经商商会为成功通过职业技能考试的贴膜技师颁发高级汽车贴膜师认证。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