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推进低噪声施工设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2023年11月7日   来源:时代播报

 

 

 

据工信部消息, 11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加强施工噪声污染源头控制,持续提升施工设备的绿色化水平,促进施工设备制造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低噪声施工设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有关人员,有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部分低噪声施工设备生产企业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低噪声施工设备生产企业代表介绍了低噪声施工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分享了降噪经验做法。有关专家介绍了低噪声施工设备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低噪声施工设备指导名录》的编制周期、编制范畴、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加强政策联动、建立健全标准体系、积极推广低噪声施工设备等下一步工作建议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