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意大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7次会议举行

2023年11月16日   来源:时代播报

 

 

 

据科技部消息,中国-意大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7次会议日前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成功举行,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徐捷和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综合推广与创新司司长朱塞佩·帕斯特雷利(Giuseppe Pastorelli)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代表回顾了上次联委会以来双方科技合作的主要进展,介绍了去年以来开展的联合研究项目共同资助情况,并就2024-2025年科技合作执行计划等达成共识。

 

来自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以及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意大利大学与科研部、意大利卫生部、意大利农业部、意大利驻华使馆等双方有关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