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中国体育文化展全国巡展在京启动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时代播报

 

 

 

12月15日,“中华体育精神颂”项目之“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中国体育文化展”全国巡展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家胜,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希勤,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等领导出席。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今年推出的“中华体育精神颂”项目,已先后举办了启动仪式、成都大运站、杭州亚运站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颂扬新时代中华体育精神丰富内涵,以体育为纽带,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紧密相连。活动现场,“奋斗新时代 体育谱华章”“体育之光 国家荣耀”“非凡冬奥 共享未来”……一个个栏目介绍了中国体育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一代代中国体育人对中华体育精神的执着与坚守、奉献与传承。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