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 > 正文

电力行业RCM专家库聘任107人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时代播报

 

 

 

12月2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发展改革委令2022 年第 50号),保障《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电力可靠性数据治理 深化可靠性数据应用发展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23〕58号)有效落地,持续加强以可靠性为中心的电力设备检修(以下简称RCM)专业技术交流及推广应用,依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推荐以可靠性为中心的电力设备检修专家的通知》中相关要求,经过遴选决定聘任于春泽等107名同志为电力行业RCM专家库成员。

 

电力行业RCM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专家库的更新、维护和管理工作由国家能源局安全司承担,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可靠性管理中心协助。根据聘任期内专家履责情况及专业发展需求,每三年进行专家库成员调整,后续出台《专家库工作规则》持续规范运行,旨在不断激发成员履责热情,提高专家库专业技术水平,确保专家库适应电力行业发展形势。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