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时政 > 正文

教育部部署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

2024年3月20日   来源:时代播报

 

 

 

教育部消息,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规范管理、维护公平公正,确保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通知》重点强调了建立完善高水平考试安全体系、大力促进入学机会公平、稳步推进高校考试招生改革、严格规范招生录取管理、优化考试招生宣传服务五方面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