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正文

《2024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方案》印发

2024年3月21日   来源:时代播报

 

 

 

文旅部消息,根据《“十四五”艺术创作规划》,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2024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2024年将继续开展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

 

《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要求,在高质量收藏、高水平利用、高品质服务上下功夫,促进新时代美术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铸就社会主义文艺新辉煌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