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教育 > 正文

中欧高等教育数字学术领导力提升与合作论坛举行

2024年4月2日   来源:时代播报

 

 

 

教育部消息,中欧高等教育数字学术领导力提升与合作论坛日前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为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的配套活动之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王嘉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本次论坛是落实中国和欧盟双方领导人深化人文交流共识的重要举措。在当前国际背景下,加强高校学者与管理者的交流合作,是推进中欧人文交流行稳致远的重要动力。会议希望中欧高校学者与管理者在不同层次和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推动务实合作,共同为中欧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论坛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中欧学术领导力联盟以及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协办。来自中国、比利时、克罗地亚、葡萄牙、瑞典和土耳其等6个国家有关高校的中高层管理者、高等教育专家近200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  黎娟)